兹南·各种坑来回横跳

年更 极其不靠谱

接重启二一七章

瞎鸡儿乱写的糖
小三爷视角,心疼小三爷
五人“会师”后我们开始了反击,当时的情况很紧急,甚至我们都没能仔细检查小花的伤口,只来得及黑瞎子把衣服撕了几块布条包扎在不停流血的伤口,至于其他大大小小的已经结痂的只能等出去后再说。
自从把小花背回来后瞎子一直没吭声,一手扶着小花一手在检查自己的刀,气氛有点怪。我暗想,小花不会和他吵起来了吧,但是小花已经昏迷了啊。
向来闲不住嘴的胖子此时也不开口说话,神色复杂,我琢磨着要不开口商讨下反击的计划,身边的闷油瓶却站起来走到瞎子身边,捏了下他的肩:“冷静。”
黑瞎子也只是低低的的应了一声,没再说话。以我对他的了解,这种情况要么是他现在兴致不高,要么……他在“读取进度条”马上要爆发出来了。
我咽了口口水,不管是哪种情况,对现状都很不利啊,我聪明的没去招惹他。
活捉到焦老板后,黑瞎子对他那哪是一个血腥暴力可以形容,我心里暗暗猜测,焦老板到底是怎么惹到黑瞎子了。
后来反击成功我们精疲力尽出来后立马被送进医院,我也很快把这件小插曲抛在脑后。
住在医院疗养,小花出了重症监护室后就在我旁边那张床,接下来的事就让我很匪夷所思了。
医院里的饭菜难吃是众所周知的,于是我都是悄咪咪把医院的饭菜扔掉,然后解老板点外卖。但是自从被小哥抓包一次后,他都在一旁监督着我吃完。
而黑瞎子就不一样了,他每天饭点前一个小时消失然后饭点拎着一个保温壶进来,把热腾腾的饭菜一盘一盘摆桌上,忽略我放光的眼神,拿出自家带的筷子有说有笑一口一口的喂小花吃。
???
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好到眼里已经没有我这个孝顺的徒弟,好到眼里已经没有我这个十几年关系的发小了?
小花两腮鼓鼓的摇头表示:吃不进去了。黑瞎子挑眉问:“吴邪又偷偷给你吃零食了?”
喂喂喂!我做错什么了!
终于有天我忍不住趁瞎子不在开口问小花:“你们俩什么情况?”
小花反问我:“你看我们俩像什么情况?”
我犹豫道:“呃,你有点像隔壁那个刚生完孩子的孕妇,黑瞎子像被幸福冲昏了头脑的老公……”
小花乐道:“别以为我在养伤就打不着你,”他想了想,“虽然有点不对,不过差不多也是那对夫妻那样吧。”
“什么什么?那对夫妻哪样?”我还有点转不过来。
小花笑而不语,不再理我。
直到出院那天,小花只派来一个司机在楼下等他,东西还是瞎子帮他整理的。
小花坐在病床边看黑瞎子整理,慢慢的站了起来走向黑瞎子,他微长的头发乖顺的贴在被洗的很旧的病服的领口,宽大的病服下有绷带露出来,整个人看起来很温柔。
然后两个人接了一个看起来也很温柔的吻。
……
虽然现在很岁月静好,时间安稳
但是你们能不能顾一下旁边石化了的我!
黑瞎子回头:“诶,吴邪你怎么还在?”
看吧看吧,眼里果然已经没有我这个徒弟了。
我目瞪口呆的开口:“你,你们……”
小花对瞎子说:“他还不知道。”加重了“还”字。
黑瞎子无奈:“徒弟啊……你有没有想过你为什么四十岁的人了还是单身?”
我反驳:“小花不也单身吗,你不也单……诶??”我突然想到他们刚刚那个吻,还有那次我问小花他们什么情况……不会吧!?
我气若游丝:“快告诉我,你们只是关系比较好的兄弟。”
黑瞎子冷酷说:“不,那不是。我可怜的徒弟啊,那是爱情。”


作者bb:黑花一直被三叔避嫌没安排见面,只有擦边球隐隐约约的告诉我们他们很早很早就见面并且有交情,今天终于官方认证了!!
也许黑瞎子,就是解雨臣所说的“私事”吧

评论(2)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