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南·各种坑来回横跳

年更 极其不靠谱

吵架

百字甜饼,超甜那种
有时非常被动瞎x喜欢打直球让人出乎意料花
“我知道你很忙,我也努力过,但是我真的累了……”
解雨臣尽量让自己声音平静:“努力?你的努力就是跑到雨村找哑巴张和闷酒,然后还醉的一塌糊涂非要吴邪打电话给我来接你?”
“呃……谁知道哑巴张突然酒量那么好。”
“他好个屁!他把酒都偷偷倒地上了!”
“卧槽,这么黑心吗。”黑瞎子震惊。
解雨臣敲敲桌子要引回正题:“我也感觉很累,好几天才能见一面,见面还要装不熟,你时不时会玩失踪,我还得满世界的找你,昨天还在一张床睡觉,醒来你已经跨过大半个中国在哪个偏僻深山挖盗洞了!”
黑瞎子不说话,醉酒后头疼的厉害。
他想,如果等这片姜沉到碗底解雨臣还没说出那个词他就主动提,不要太为难解雨臣了。
解雨臣清了清嗓,居然含笑开口:“所以我想找个日子公开,就不要藏掖着了”
黑瞎子端着醒酒汤,看着慢慢沉入碗底的姜片,还有些楞,但慢慢的,无声的笑了起来。
后续:
多日后黑瞎子问:“花儿,到时候怎么说?”
“‘谢谢大家,我们俩在一起了’之类的吧。”
“不愧是解总,这么严肃。”黑瞎子小声bb。
“那可不,人生就一次的事当然要认真对待。”解雨臣一边翻账本,一边应付着黑瞎子。
公开那天解雨臣请了很多人来,黑瞎子没想到解雨臣说的“认真”竟然有这么认真。
“各位,这是我的爱人黑瞎子,我们已经相互扶持走过十几年了。”
作者bb:
这是一个看了前几章重启后强行理解为糖后的脑洞。
明明一直在听张宇的《趁早》为什么还写的这么甜
不知道是不是我没谈过恋爱太年轻的原因,我觉得喜欢的那个人应该是有时会做出出乎意料的举动让我感到意外,我还会有他怎么这么有趣会这样做的想法。
嗯,想找的就是这样的一个伴侣。
黑花也许也是这样吧?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